跑跑資訊站

[HF 破解更新] HF 2/27 破解更新

[複製鏈接]
  • 瀏覽 1325
  • 回覆 25
  • 給心 1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簡單睡·輕鬆覺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3:56:23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
觀看更多訊息,立即加入跑跑資訊站,掌握跑跑卡丁車第一手資訊!

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加入

本帖最後由 簡單睡·輕鬆覺 於 2020-2-26 23:53 編輯

※ 本文提及的時間為韓國時間,請自行轉換到台灣時間






2/27 更新

時間寶箱開啟:鸚鵡螺 X、爆烈 X LE


三一節活動





任務

▶ 기다리지 말고 열어보세요 1단계(~3/4 23:59,每日一次)
- 在多人遊戲完成7回 / 時間流逝鑰匙(30 個)

▶ 기다리지 말고 열어보세요 2단계(~3/4 23:59,每日一次)
- 在多人遊戲勝利5回(激鬥模式除外) / 時間流逝鑰匙(30 個)

▶ 3.1절을 기리며 1단계(3/1 0:00 ~ 23:59)
- 在道具/競速團體賽勝利3回(激鬥模式除外) / 黃金齒輪(1 個),3.1節紀念氣球(31 個)

▶ 3.1절을 기리며 2단계(3/1 0:00 ~ 23:59)
- 在多人遊戲行駛31 km / 尼歐的新品車款齒輪8代(3 個),3.1節紀念氣球(31 個)



活動

▶ 時間寶箱開啟(~3/11 23:59)

- 活動期間,可以在時間寶箱獲得鸚鵡螺 X、爆烈 X LE


▶ 在線活動(~3/11 23:59)
- 活動期間,每日 00:00~23:59 每在線60分鐘可獲得獎勵
- 獎勵:時間流逝鑰匙(45 個)


▶ 賽車任務(~3/11 23:59)
- 活動期間,在4人以上道具/競速房進行遊戲可隨機觸發賽車任務


▶ Hottime活動(~3/4 23:59)
- 活動期間,在多人遊戲行駛可獲得經驗 / LUCCI +400% 獎勵


▶ 每日登入活動(~3/11 23:59)
- 活動期間,每日首次登入遊戲可獲得獎勵
- 獎勵:時間流逝鑰匙


▶ 首次登入活動(3/1 0:00 ~ 23:59)
- 活動期間,首次登入遊戲可獲得獎勵
- 獎勵:3.1國旗手杖(31 日)



新道具介紹

▶ 鸚鵡螺 X(앵무조개 X)(道具 / 一般)(750、800、925、740、300)

功能:
a.被[水蒼蠅]攻擊時,獲得[水炸彈]
b.脫離[水炸彈/水蒼蠅]時,可快速脫逃
c.[水炸彈/水蒼蠅] 脫逃時,可使用瞬間推進器
d.在道具賽中,可以強化起步推進器輸出
e.激鬥模式中,可使用2個必殺技道具欄位


▶ 爆烈 X LE(버스트 X LE)(競速 / 稀有)(925、949、910、910、580)

功能:
a.發動尾流功能
b.推進器自動充值
c.發動閃焰推進器輸出(競速戰/道具戰皆通用)
d.可發動2段式推進器加速
e.可裝備X引擎專用零件(無法裝備加工廠零件)
f.競速賽起步推進器110% 強化輸出
g.甩尾碰撞時,恢復損失的加速器能量60%


公告
▶ 유료 확률형 아이템 구성 정보는 카트라이더 홈페이지
확률형 아이템 정보 공개 게시판에서 확인 가능합니다.

▶ 기다리면 열리는 상자가 오픈됩니다.
기간 : 업데이트 이후 ~ 3월 11일(수) 오후 11시 59분
내용 : 가만히 기다리기만 해도 알아서 열리는
다섯 가지 보물상자가 돌아왔습니다~
신규 카트바디 버스트 X LE, 앵무조개 X가 추가된
기다리면 열리는 상자를 열어보세요!

▶ 버닝! 핫타임
기간 : 업데이트 이후 ~ 3월 4일(수) 오후 11시 59분
내용 : 이벤트 기간 동안 멀티 플레이 주행 시
RP/루찌 보너스 + 400%

▶ 버닝!! 레이싱 미션
기간 : 업데이트 이후 ~ 3월 11일(수) 오후 11시 59분
내용 : 이벤트 기간 동안 4인 이상
스피드/아이템전 진행 시 일정 확률로
레이싱 미션을 받을 수 있어요!
레이싱 미션을 완료하면 바로 열리는 열쇠를
획득할 수 있습니다.

▶ 기다리면 열리는 상자 로그인
기간 : 업데이트 이후  ~ 3월 11일(수) 오후 11시 59분
내용 : 이벤트 기간 내 매일 첫 접속 시
바로 열리는 열쇠를 드립니다!

▶ 바로 열리는 플레이 타임
기간 : 업데이트 이후 ~ 3월 11일(수) 오후 11시 59분
내용 : 이벤트 기간 동안 매일 오전 0시 ~
오후 11시 59분까지 접속 시간 60분 달성 후,
화면 왼쪽 아래 ‘노트 모양 버튼’을 클릭해서
보상을 받으세요!

▶ 3.1절을 기리며 로그인
기간 : 3월 1일(일) 오전 0시 ~ 오후 11시 59분
내용 : 3.1절 단 하루 동안 첫 접속 시
3.1절 태극기(31일)를 드립니다!
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沙發
blackprism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4:07:37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楼主辛苦了~            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Ragdoll | 2020-2-26 14:21:38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楼主辛苦了
[發帖際遇]: 幸運女神降臨了!恭喜「Ragdoll」玩家,使用轉蛋敲出了超炫、超威、超獨一無二的「睏寶 (無限制)」,獎勵 5 枚金幣! 幸運榜 / 衰神榜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as0976047772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4:42:08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這車韓服第一次出現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FinnLi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4:54:37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感謝翻譯分享 又是養生的一週 看來傳說車出的頻率會緩下來了 果然是跟著聯賽出車嗎
[發帖際遇]: FinnLi 幫助新手進步,以 5 枚金幣獎勵。 幸運榜 / 衰神榜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可愛呆萌熊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5:41:15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感謝更新
這車...真D肥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jasonjqk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6:32:41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原來爆裂在韓服還沒出喔XD 真稀奇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eason34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6:52:35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感謝分享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幣 -1 收起 理由
簡單睡·輕鬆覺 -1 發帖字數不足

查看全部評分
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綿木蜜雪兒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7:58:18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不知道這次的寶箱除了那些車裡面還有啥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維骨力 手機綁定 | 2020-2-26 18:50:43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訊息來自手機版網頁 樓主辛苦了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| 立即加入 | | 登入 | | 登入 | 登入 | 登入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