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跑資訊站

[分享] 台服《遺跡金/銀/銅禮物卡》獎勵道具表(20171013)

[複製鏈接]
  • 瀏覽 3501
  • 回覆 23
  • 給心 0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Brownsugar 手機綁定 | 2017-10-12 18:00:00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在論壇遇到問題或 Bug,別猶豫直接到站務專區詢問吧!
台服《遺跡金/銀/銅禮物卡》獎勵道具表





特別獎勵
偶然的發現:
TOP 200 跑車齒輪(2個)

黃金熔爐:
角色寵物顯像盤(1 個)
角色寵物顯像盤(2 個)

神秘的黃金神鷹:
白金禮物卡(1個)
黃金禮物卡(1個)
黃金禮物卡(2個)

黃金座標:
TOP 200 跑車齒輪(1個)
TOP 150 跑車齒輪(2 個)
TOP 100 跑車齒輪 (2 個)

黃金神殿:
紅色加工廠廠寶箱(1 個)
銀色加工廠廠寶箱(1 個)

高狄的憤怒:
TOP 200 跑車齒輪(1個)
TOP 200 跑車齒輪(3個)
TOP 100 跑車齒輪 (2 個)

黃金城:
ALL 跑車齒輪(3 個)
TOP 100 跑車齒輪(1個)
TOP 100 跑車齒輪 (2 個)


紅銅禮物卡


※ 使用期限至 11/03 09:59
  1. 500 LUCCI兌換券(1個):5%
  2. 星星胎痕(7日):4.66667%
  3. 黃金胎痕(7 日):4.66667%
  4. 心心相印胎痕(7 日):4.66667%
  5. 1000 LUCCI兌換券(1個):4%
  6. 必殺技寶箱(5 個):4%
  7. 黃金小怒神(7 日):4%
  8. 宅宅橘(7 日):4%
  9. 重播攝影機(1日):4%
  10. 宅女橘(7日):4%
  11. 能源方塊(1個):3.33333%
  12. 改造扳手(1個):3.33333%
  13. 改造扳手(5 個):3.33333%
  14. 熊貓車牌(10 日):3.33333%
  15. 幻彩奇異
  16. 筆-紅色(7日):2.66667%
  17. 幻彩奇異筆-紫色(7日):2.66667%
  18. 幻彩奇異筆-橘色(7日):2.66667%
  19. 黃色大聲公(7 個):2.66667%
  20. 紅色大聲公(7 個):2.66667%
  21. 黃色超級大聲公(10個):2.66667%
  22. 紅色超級大聲公(10個):2.66667%
  23. 惡魔炫光(7 日):2.66667%
  24. 發亮炫光(7 日):2.66667%
  25. 雷霆 9(3 日):1.66667%
  26. 惡魔手杖 9(3 日):1.66667%
  27. 疾風 9(3 日):1.66667%
  28. 香蕉 9(3 日):1.66667%
  29. 旺來 9(3 日):1.66667%
  30. 黑金轟炸雞 Z7(10 日):1.66667%
  31. 宙斯戰艦HT+(10 日):1.66667%
  32. 藍曼波魚9氣球(10 個):1.66667%
  33. 拉琪氣球(10 個):1.66667%
  34. 金板頭飾(10 日):1.66667%
  35. 馬拉松 9(3 日):1%
  36. 爆烈 9(3 日):1%
  37. 合金 9(3 日):1%
複製代碼

白金禮物卡


※ 使用期限至 11/03 09:59
  1. 幻彩奇異筆-綠色(10日):3.73832%
  2. 幻彩奇異筆-紫色(10 日):3.73832%
  3. 幻彩奇異筆-橘色(10 日):3.73832%
  4. 黃色大聲公(10個):3.73832%
  5. 紅色大聲公(10個):3.73832%
  6. 宅女橘(7日):3.73832%
  7. 工頭必殺技(10個):3.27103%
  8. 丫肥必殺技(10個):3.27103%
  9. 痞子妹必殺技(10個):3.27103%
  10. 黃金軍團頭飾(10 日):3.27103%
  11. 豪華紅寶石頭飾(10 日):3.27103%
  12. 鑽石頭飾(10 日):3.27103%
  13. 鈦合金屬護目鏡(10 日):3.27103%
  14. 轟炸雞氣球(20 個):3.27103%
  15. 黃金旺來氣球(20 個):3.27103%
  16. 鬼娃新娘氣球(20 個):3.27103%
  17. 雪地腳印胎痕(7 日):3.27103%
  18. 宅宅橘(7 日):3.27103%
  19. 經驗加倍卡(3日):2.80374%
  20. 道具換位卡(20個):2.80374%
  21. 道具變化卡(20個):2.80374%
  22. 咕嚕鳥 9(7 日):2.33645%
  23. 黑龍炫光(10日):2.33645%
  24. 幽靈炫光(10日):2.33645%
  25. 尼歐(7日):1.86916%
  26. 裝甲三觭龍 9(7 日):1.86916%
  27. 小蘋果 9(7 日):1.86916%
  28. 雪人 9(7日):1.86916%
  29. 裝甲三觭龍 9(7 日):1.86916%
  30. 藍曼波魚 9(7 日):1.86916%
  31. 劍龍 9(7 日):1.86916%
  32. 積木掃帚手杖(7 日):1.86916%
  33. 梅蒂兒頭飾(7 日):1.86916%
  34. 改造扳手(10 個):1.86916%
  35. 打掃掃把 9(7 日):1.86916%
  36. 舒適 9(7 日):1.86916%
  37. 雷艦 9(7 日):0.46729%
複製代碼

黃金禮物卡


※ 使用期限至 11/03 09:59
  1. 南瓜燈氣球(30 個):7.57576%
  2. 道具換位卡(50個):7.57576%
  3. 道具變化卡(50個):7.57576%
  4. 拉琪頭飾(10日):7.57576%
  5. 轟炸雞手杖(10 日):7.57576%
  6. 積木掃帚手杖(10 日):7.57576%
  7. 里溫眼球護目鏡(10 日):5.55556%
  8. 轟炸雞護目鏡(10 日):5.55556%
  9. 兔女郎芊芊(10 日):5.05051%
  10. 賽車女郎蒂雅(10 日):5.05051%
  11. 積木舒適 9(30 日):4.54545%
  12. 雷霆 9(30 日):4.54545%
  13. 惡魔手杖 9(30 日):4.54545%
  14. 馬桶車 9(30 日):4.54545%
  15. 打掃掃把 9 (30 日):4.54545%
  16. 黃金雪人 9(30 日):4.54545%
  17. 小蘋果 9(30 日):3.0303%
  18. 尼歐(10日):2.0202%
  19. 雷艦 9(30 日):1.0101%
複製代碼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加入

x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沙發
oRDToCrazy | 2017-10-12 18:04:48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有問題請先自行搜尋爬文,還是得不到解答再到站務專區發帖詢問。
銅卡 No.15 是啥?錯誤嗎?
這次獎勵   跳過
主要人物顯像盤
等下禮拜抽永久人物
[發帖際遇]: oRDToCrazy 在遊戲中斷線,導致系統錯誤,額外獲得 3 枚金幣。 幸運榜 / 衰神榜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soyeon | 2017-10-12 18:18:40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在論壇遇到問題或 Bug,別猶豫直接到站務專區詢問吧!
這次的金銀卡有點......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chiahong 手機綁定 | 2017-10-12 18:24:37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觀看韓服更新情報、遊戲討論請到韓服專區
獎勵普通到有點誇張...
[發帖際遇]: chiahong 進行團體道具賽獲得完全勝利,獎勵 5 枚金幣。 幸運榜 / 衰神榜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小夜鶯 手機綁定 | 2017-10-12 18:27:05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發帖求人看?趕快試試論壇「@ 人」功能吧!
本帖最後由 小夜鶯 於 2017-10-12 18:33 編輯

最討厭的活動~~想刷...沒輔助又怕被鎖。不刷......又看別人刷一堆,又不會被鎖。自己一直過任務,也沒幾張金卡可以開。還好這次的獎品有夠爛,可以不用再受折磨了。但想必寵物盤一定又有一堆人又刷好幾千個了。等著開永久人物。我努力地跑可以得到幾個寵物盤呢?????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 2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賴友晟 手機綁定 | 2017-10-12 18:29:26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隨時到積分商城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吧!
這活動本來我就對卡片沒什麼興趣了0.0
這活動主要是來賺LUCCI幣的....
不過看了一下銀獎還不錯 換位卡跟變化卡機率好像還不錯
話說這次繞完1圈還是10000L幣嗎?? 黑糖大大有看到的話回一下哦 感謝你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phone 手機綁定 | 2017-10-12 18:34:00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遊戲小技巧】玩遊戲不用花錢,免費點數讓你賺到手軟!
訊息來自手機版網頁 这奖励真不是一般的辣鸡啊,不过还好有人物齿轮。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BlackHawk 手機綁定 | 2017-10-12 18:57:29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辦活動、發好文想宣傳?來看看曝光申請說明吧!
這次的金銀銅獎勵真的是無言到不行
無永久車也沒有魔杖可刷
還記得以前遺跡可以刷獎勵又好 刷道具兼刷Lucci
這獎勵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破的遺跡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weibo 手機綁定 | 2017-10-12 21:16:09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匿名大聲喊!有不爽,趕快到我要靠北版塊!
這次的獎勵真的是無言以對,爛透了,可以省略跳過,謝謝分享。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vic2k5 | 2017-10-12 22:11:55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【資訊站小技巧】嚴格把關,發帖回文前隨時留意總站規,避免違規受罰。
賓果金卡裡面還有音速,這個什麼都沒有,希望下周永久人物有放阿肥,獲得的機率高一點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| 立即加入 | | 登入 | | 登入 | 登入 | 登入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