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跑資訊站

[分享] 台服車隊管理系統連結 [新增香港樂豆加車隊方式]

[複製鏈接]
  • 瀏覽 243227
  • 回覆 23
  • 給心 6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Brownsugar 手機綁定 | 2015-7-19 04:27:03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
觀看更多訊息,立即加入跑跑資訊站,掌握跑跑卡丁車第一手資訊!

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加入

看到有人在找,所以就分享上來囉~

其實遊戲內的車隊功能只是內嵌網頁,因此直接使用瀏覽器也可以使用車隊功能喔~

不過這些車隊管理的網頁,好像從 08 年到現在都沒更新過,寫法有點差,所以 Bug 有點多,如果操作遇到問題換用 IE 瀏覽可能會比較好一點....





補充:跑跑快速啟動現在可以快速使用車隊管理!

https://kartinfo.me/thread-1244-1-1.html


車隊排名
http://tw.beanfun.com/kartrider/guild/rank.aspx

車隊管理(查看車隊隊員、公告)
http://tw.beanfun.com/KartRider/guild/maneger_data.aspx

找車隊/加車隊
http://tw.beanfun.com/KartRider/guild/rank_team_in.aspx

搜尋車手所屬車隊(隱藏功能...)
http://tw.beanfun.com/KartRider/guild/search_member.aspx

離開車隊
http://tw.beanfun.com/KartRider/guild/leave_guild_Member.aspx

建立車隊
http://tw.beanfun.com/KartRider/guild/create.aspx

大概就是這些了~



香港玩家不用擔心無法登入了!

不知道為什麼,登入網頁的香港連結被隱藏了,不過手動修改即可

點擊上面的那些網址進入後,會跳轉到登入頁面,只要在網址後方加上
  1. &region=hk
複製代碼
&display_mode=0 後面直接加上去即可)
即可直接使用香港樂豆帳號登入使用~

評分

參與人數 13金幣 +50 收起 理由
張翊群 + 1 感謝分享
王肥隆 + 1 精華好文
XuYanG + 10 專業必須頂
OnePiece + 1 感謝分享
MG神神 + 1 感謝分享
李信輝 + 1 感謝分享
紅葉家族 + 6 感謝分享
銀炎乄 + 10 中肯
家威哥哥 + 1 666666
女乃糸彔 + 6 專業必須頂

查看全部評分
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沙發
DSo八弟 手機綁定 | 2015-7-19 07:14:15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感謝黑糖大大分享~~~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enrIllIck_邪惡 手機綁定 | 2015-7-19 07:18:03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把所有有關車隊的相關網址po上來,感謝黑糖大大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DSo八弟 手機綁定 | 2015-7-19 08:47:00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已經加入車隊的  請不要點 【找車隊/加車隊】連結

有車隊的點下去會自動退對...剛剛我就是這樣....

點評

可是我點進去是正常的欸..  發表於 2015-7-19 12:37
[發帖際遇]: DSo八弟 使用轉蛋敲中了永久車,引起公憤懲罰 4 枚金幣。 幸運榜 / 衰神榜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XuYanG 手機綁定 | 2015-7-19 10:18:38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感謝黑糖大分享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X10AoFreedom | 2015-7-19 10:25:40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非常方便

車隊系統還是很難用
[發帖際遇]: X10AoFreedom 使用轉蛋敲中了永久車,引起公憤懲罰 4 枚金幣。 幸運榜 / 衰神榜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簡單睡·輕鬆覺 手機綁定 | 2015-7-19 10:55:58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請問有沒有hk beanfun的?

點評

已補充  發表於 2015-7-19 15:58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dangdingbao3 手機綁定 | 2015-7-19 11:58:31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訊息來自手機版網頁 每次遊戲打開內嵌都很頓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^爳沛 | 2015-7-19 14:29:35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有了這些連結
以後要去管理車隊,就不用在M01裡面移除一些東西了
推~
[發帖際遇]: ^爳沛 終於存到 200 萬 Lucci,獎勵 6 枚金幣。 幸運榜 / 衰神榜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簡單睡·輕鬆覺 手機綁定 | 2015-7-19 15:52:20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入的自定義頭銜...
簡單睡·輕鬆覺 發表於 2015-7-19 10:55
請問有沒有hk beanfun的?

不一樣,打hk 帳密他說錯誤
跑跑資訊站 KartInfo - 台灣跑跑卡丁車資訊情報第一站!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| 立即加入 | | 登入 | | 登入 | 登入 | 登入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